專業技術 品質優先

昶德有長年合作的穩定供應商,更擁有高品質的焊接人員與焊接技術,以及具備美國焊接協會頒發證書的認證焊接檢驗師(CWI);堅實的團隊與合作精神,形塑我們對不停追求技術精進的挑戰精神,與在產品品質上的要求。

若貴公司已經建立焊接規範,我們非常樂意藉由通過貴公司的規範,一方面證明我們在焊接上的技術和知識,也為協助貴公司達成品質的一致性。


讓我們建立真空環境 由您來創造真空中的價值

也許您是設備商、是開發單位、是科學研究團隊,甚至是剛進真空領域的新創公司,您是兜合產品外觀與機構、感應器、鍍膜或蝕刻氣體、與各式電機設備上的專家。我們則是真空腔體的製造專家。

請把煩惱您的腔體潔淨、氣密面研磨、腔體製造方法留給昶德,將資源集中在貴公司的核心開發、設計與銷售,交由昶德來為您製作乾淨無虞的真空腔體,讓您的創意與科技魔法賦予它無窮的價值。

真空腔體的製作不同於其他金屬設備,施作中遺漏一個步驟或是疏失,都可能造成真空腔體的漏氣,以及在高真空、超高真空環境中最惱人的內漏問題。

因此我們不僅在製造流程的最後對腔體作細緻的表面處理,更是兢兢業業的執行每一個步驟,以求最佳的產品品質。


OEM 服務

昶德科技將由專人與貴公司做單一窗口聯繫。我們的 OEM 服務主要為真空腔體整體製作;亦包含客戶因需求而提供加工後素材,交由昶德執行焊接。在第一次合作時,我們將依圖面與您討論產品的功能與各法蘭的設計目的,並且在研議後再與您討論製作的流程;爾後若非圖面變更或有其他議題加入,我們將依最終流程製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