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溫玻璃轉移

原以人員操作吸盤下料,隨社會環境變遷,難以找到願意在高熱環境工作的作業人員。 可用於少量多樣的產品線,讓使用者快速調整參數與機械組合,達到快速換線的目標。 其他工作人員可以在周圍作業,不需要擔心因機械手臂而受傷


功能:利用協作型手臂,將約 320 度的玻璃,轉移到冷卻用輸送帶上。


射出機上料系統

原以人員排料供射出機手臂取料,無法 24 hr 量產。 透過送料-選面-機械手臂排料三階段,來讓產品整齊排列在射出機手臂可以取料的位置。 連結客戶原有射出機的手臂系統,達成自動化生產,讓人員 1 小時補充產品 1 次即可。


功能:全自動上料、整料、排料,並與射出機交握連動進行自動化生產


真空測漏系統

以人員作業時,必須將工件放在固定位置後,鎖 12 個螺絲建立密封環境,在開始抽真空進行測漏,生產效率難以提升。 針對特殊形狀的工件進行分析,採用特殊的壓持與密封設計,來讓客戶達成一鍵測試的效果,大幅提高生產效率。


功能:手動進料,全自動進行測漏流程、自動判斷是否通過設定之標準。


供應商認可

上銀科技 – 焊接手臂指定系統整合商

達明機器人 – 協作型手臂指定系統整合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