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鏽鋼製品

真空腔體常採用 304 不鏽鋼,昶德在 304 的組裝、焊接、O-ring 氣密處理、表面處理等真空腔體的製作上也累積了大量的經驗。

昶德身為專業的真空腔體製造商,我們通常分析客戶提供的總圖,在了解各部位功能與需求之後,將之拆成最佳的分件後,再組裝成客戶所需要的製品。

我們的目標並不僅是完成圖面上的製品,而更著重於達成您的需求。


不鏽鋼 管件

管件可以說是真空腔體的雙手,無論是用於抽氣口、氣體進出、 view port, 光學測量、鍍槍等各式功能,因此各式形狀的管件將隨著真空腔體的設計而生。

昶德有能力製作多種形狀的不鏽鋼管件,包含與波紋管連結、多種複雜彎角,並且可以連接至各種尺寸的 CF, KC, ISO 法蘭。

請帶著您的圖面或需求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與您深入討論。



不鏽鋼 腔體

真空腔體依使用目的而有多種不同的形式,我們曾經製作直徑 2 m 的半圓形蒸鍍腔、方形 In-line 使用的鍍膜腔、Load-lock、粗抽氣轉接腔等等各式腔體。

請帶著您的圖面或需求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與您深入討論。


水冷系統

真空腔體隨著不同的使用目的,經常需要水冷系統。因為腔體需要的冷卻程度不同,因此水冷系統必須高度依賴使用設計。

我們有高度專業的技術力,並多次完成環繞腔體的圓管水冷、直接讓水接觸腔體的方管水冷,以及在雙層腔壁中通水的系統。

腔體內部的冷卻系統有多種設計理念,以及各式不同的 feedthrough,我們亦具備製作內部冷卻系統的能力。

請帶著您的圖面或需求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與您深入討論。